镜_Keysha

挖坑大王

说明一下近况

因为手机充电器不见了手机没电,只能对着电脑,来说一下得了抑郁之后我的近况……最近我的状态,圈地自萌,圈子什么和我没关系了;其次,今年会把以前囤着的计划灭掉,不管有cp也好没cp也好;ps我最近喜欢一图流,所以没有什么正片九宫格了,最多排版做个小长条。最后,我也累了,以前就是太过于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,然而并没有什么用,看了很久心理医生了,是时候要改变一下自己了……

so现在开始,我开心就好,其他的,不管我啥事;三观和我不合的,我也不会迁就你了;真心想和我交朋友的我会知道的,不过我这种人其实很不适合交朋友,我性格真的不好,醋坛子,占有欲强,情绪反复无常,希望被人家表扬,但是被夸了不知道该怎么回应(但是心里会很开心),有时会蹭得累……总之和我相处非常累,如果嫌烦,还是普通的基友关系就好,深入交往的话就能发现我毛病一堆性格很差情商不高……

最近也是发生了太多的事情,可能我本命年今年犯太岁也有关吧,这几天再去看医生以后我会开始吃药的,以前固执觉得自己可以不吃药治好,想得太美了,反而越来越严重了。

以前也是我太傻太天真,总觉得cos圈离开一些奇葩就好,但是有些在背后捅我一刀的人,我还没发现特傻的在别人地方各种安利她们,说她们怎么样怎么样好,哎……

不过也谢谢你们,出cos第四年,我也算从小透明变成了大透明了,以后,有缘还能见面聊聊天,无缘就……算了,随缘……

最后,以上只是自己最近的一些想法,请勿对号入座

评论(2)
热度(1)
© 镜_Keysha | Powered by LOFTER